呂良偉捐15萬支票予護老院舍 善心感染囝囝行善助人 (18:48)

文章日期:2024年04月16日

呂良偉今天(16日)聯同太太楊小𡝭、舅父麥羅武及90多歲的嬸嬸,到太子一間護老院舍探訪,頒贈15萬捐款支票,呂良偉表示舅父早前舉行慈善畫展,他以60多萬買了一幅畫作,而舅父將這筆錢用作慈善用途,當中15萬他指定捐給該院舍,他說:「我已支持該院舍差不多廿年,每年農曆新年我都會請老人家食團年飯及派利市,甄子丹及關之琳也有參與支持。」

呂良偉表示有機會就行善,善心亦感染兒子呂善揚,他說:「一個細路仔培養到愛心是好事,兒子細個已跟我去山區行善,耳濡目染知道要幫人,現於北京工作,剛考入國家救援組織藍天救援隊,是他自願,想為社會做點事,我沒提議任何意見,我覺得是好事,一個年輕人有愛心,我覺得好開心。」問可擔心兒子於天災出動有危險?他指兒子要受專業訓練,現階段要學習技能才能走到前線。

呂良偉直言現在香港電影市道不好,認為要多放時間和資源給香港電影業,在國際市場佔返一席位,但市道差對他工作並沒沒大影響,之前已參演電影《怒火2》及《誤判》未上映,下月他到廣州拍新戲,稍後還為內地動作電影擔任監製,年底亦為另一套電影開工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呂良偉 楊小娟 呂善揚